陌语

微博@喜欢老少年的陌语
【坑底小透明,渣文筆半退役寫手】
人生总会消耗,
唯一只想烧得更好。

【一年生ABO灵魂伴侣/KA】我要我们在一起 (五)

设定︰灵魂伴侣梗,双A,OOC有

#Kongphop(Alpha) x Arthit(Alpha) 

前文傳送門︰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


五.

回到家后,Arthit想着刚刚Kongphop说的话,原来他就住在自己旁边的公寓,居然距离他这么近。

他不自觉的拉开窗帘,看着对面的大楼,Arthit不可置信的瞪大眼,然后又使劲儿揉了揉眼睛,再看,对面的人依旧安静的坐在窗旁,在书枱前认真的温习。

那是……Kongphop?!他就住在自己的对面?!

 

Arthit喜出望外,本来住在旁边的公寓已经很近,居然他要追求的对象就住在自己的正对面,这真的是名乎其实的「近月楼台先得月」吧。

于是他开始天天当起偷窥狂的行径,观察着对方的生活,Kongphop什么时候回来了,什么时候收的衣服,什么时候出的门他都知道,除了他是什么时候起床之外,因为每次Arthit起床的时候都发现对方已经起床了。

还有,发现Kongphop原来有抽烟的,不得不说他抽烟的模样也是帅的,但吸烟对身体不好,有机会要好好的跟他说一下。。

 

今天下课后学长团就各自离开了,告别了四人的Arthit站在学校回公寓必经之路的拐角处,估算了一下Kongphop大约会在五分钟后出现,打算过会儿等Kongphop来了,他就装作刚刚从拐角走出,来个「不期而遇」。

数分钟后,Kongphop如他所料的出现在路口,可是来者并不只他,M搭着Kongphop的肩膀兄友弟爱的缓步走着,让Arthit不由皱了皱眉,加上旁边不少Beta和Omega驻足观望着Kongphop,于是Arthit收回踏出的脚步。

「Kongphop,你为什么不当年级代表啊?我还是觉得你最适合了。」 

「我哪里适合了。」

「你想想看,你是Alpha,又强大又肯跟学长们斗争,最重要的是你不觉得学长对你特别宽容吗?尤其是Arthit学长,听说这次比赛也是他推荐的你。」

听到自己名字的Arthit瞬间怔了一下,他有做得这么明显吗?

「你是这样觉得吗?」

「当然,你不觉得他对你的态度跟其他人的不同吗?你之前也说过不在乎性别的,即使是Alpha也没所谓,你不如考虑一下Arthit学长吧,所谓牺牲小我完成大我,拯救一下我们这帮一年生于水深火热中吧。」

Arthit期待着Kongphop的回答,小心翼翼的屏住自己的呼吸,心脏却紧张的急速跳动。

「你这是想多了吧,不考虑其他事,就算我真的跟他在一起了,我觉得也于事无补,Arthit学长是一个认真的人,只要他的身份还是教官的一天,他就会继续严厉待人。」

理智的分析夹带着淡淡的欣赏,Arthit暗自欢喜着,想不到自己在Kongphop眼中的形象是这么好。

「哦,那就算了,但你到底选好没有?我姨那边老是催我,叫我约上你去见我表妹,就是Omega那个,我已经快拖无可拖了。」

「我现在还没有遇上,也不急在一时。」

「吓,那我怎么办!?」

这时Kongphop还没来得及回答,M就猛地打了个喷嚏,他揉了揉鼻子,「这是谁在背后说我了?」

「可能又是你姨吧。」Kongphop拨开M的手,语重心长拍了拍对方肩膀,「你加油吧,我相信你可以的,我先回去了,不用你送。」

「喂,Kongphop…」

M伸出手想要挽留Kongphop,却只欲哭无泪看着他的背影越走越远。

Arthit见此也悄悄的回到公寓,心下暗恨,虽然知道了M那家伙对Kongphop是没意思的,可是他居然敢叫Kongphop去相亲,看来是平时的训练太轻松了。

M表示躺着也中枪。

 

Arthit目不转睛的看着FB专页的校园先生宣传照,发现无论怎么看,Kongphop也是最出彩的一个。

「喂,你这么认真是在看小黄文吗?」

旁边的Bright趁着Arthit猝不及防,一把夺过他的手机,然后脸上瞬间露出了然的表情。

「哦~是校园先生小姐比赛,你是看中了哪个吗?」

「还给我!」

Arthit从Bright手中抢回自己的手机,瞪了他一眼。

「不用这么大反应吧,莫非真的有看上了?」

Bright从对方的反应里得出了答案,他笑着搓了搓下巴,想不到万年单身的Arthit居然真的陷入了爱河,只是不知道对方是谁而已,也难怪Arthit失神了,明明是Alpha,恋爱的次数居然比他这个Beta的少。

「我说,要表达自己的爱意当然是红玫瑰!!红玫瑰代表火热的爱!我就是靠这招把上妞的!」

「别说笑了。」

「真的要相信我,你喜欢的那个不是选手吗?要是对方选上了就当是庆祝,算是锦上添花。可是如果选不上,你也可以把玫瑰往前一递,说他在自己永远都是冠军,这样对方不对你投怀送抱,也保证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吧。」

「……真的?」

好像听着又挺有道理的,Arthit虽然疑信参半,但这些年来Bright尽管为人再不靠谱,谈恋爱次数也是最多的人,因此他现在开始真实的考虑这方法的可行性。

「当然!」

Bright大力的点头。


TBC/

傳送門︰文集整理清单 (持续更新中)


卡文卡得銷魂的我來更新了~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3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陌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