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语

微博@喜欢老少年的陌语
【坑底小透明,渣文筆半退役寫手】
人生总会消耗,
唯一只想烧得更好。

【一年生ABO灵魂伴侣/KA】我要我们在一起 (三)

设定︰灵魂伴侣梗,双A,Kongphop(Alpha) x Arthit(Alpha) ,ooc有

前文傳送門︰(一)  (二)


有些人說不懂,現在補上灵魂伴侣的设定︰

  • 对方的名字可能会出现在身体任何一部位上,出现的时间不定,有人终其一生都不曾出现,也有人从出生就已显现。

  • 若是显现名字后,灵魂伴侣死亡,名字便会从身体上消失。

  • 身体上出现的名字只有对方看的到,其他人是看不到的。

  • 就算身体上出现灵魂伴侣的名字也不一定要和对方在一起。


只见Arthit缓缓的转过身来,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的Alpha又问了一遍︰
「你说什么?」
而此时受到万众触目的Kongphop脸不红心不跳,没有一丝一毫害怕的样子,反而风轻云淡地将刚刚的回答更加清楚明白地说了一遍。

「要是学长不把齿轮给我,那我就只有自己把它抢过来了。」

Kongphop颇有一股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意思,在场的人都被吓傻了,就连Arthit都凝固住了。

不对,他是教官,这情况下是不可以开心的。

Arthit像是生气的一个箭步上前,一把抓住了对方的衣领,没有散发信息素,因为怕被其他人知道他现在真实的心情,道:「你有种再说一遍试试?我倒要看看你要怎么把齿轮给夺过去!?」

「可以。」
「怎么抢?!」
「我只要把你变成我的人就可以了。」


……


全场一片死寂。

Kongphop嘴角上扬,修手的手抓住了正紧紧拽住自己衣领的手,乌黑深邃的眼眸盯着面前的人接着说道︰
「因为大家都说情侣之间是不分你我的,如果你变成了我的人,那么你的齿轮,就自然而然的也变成我的了。」
「你...!!!」
Arthit耳根都发红,心脏急剧的跳动起来,听到口哨喝彩起哄的声音才想起现在是训练,这人怎么可以这样?

感受到对方手上传来的温度发烫起来,近距离下隐约嗅到一丝薄荷的清香,他挣脱开Kongphop的手,看到热闹不嫌事大的大三生,接着只听见一声怒吼划破整个大礼堂的上空。

 

「你们都给我安静下来!」

圣旨一下,全部人马上安静下来,只是目光依旧聚焦在礼堂中心。

「你…Kongphop,学号0062,抱头蹲200下,立刻执行!」

看到应答得干干脆脆的Kongphop开始做抱头蹲,相比之下发号施令的Arthit板着脸,却有些手足无措。

「为了让学姐学长了解你们,你们必须在一周内弄到一千个学长学姐的签名。」

Arthit匆匆的布置好任务,接下来由大二生派发本子,在一片新生的哀叫声中离开。

求严厉的总教头该如何泡到一年新生?急!在线等!

 

「Kongphop,刚刚好像瞧见Arthit学长在看你。」

M有些惶恐的坐在Kongphop的对面,一群身穿红制服的大三生就坐在不远处。

「嗯?」

「真的,我看到了,他已经望了三四遍过来了。」

为了不让学长发现,M拿起手上的本子挡住自己的嘴巴,鬼祟的说。

Kongphop把餐具放下,停下了进食的动作,转头去看。恰好就碰到Arthit看向自己,两人四目相交,那个Alpha见此立马蹩脚地转移视线去看别处,装作跟旁边的人对话。
「该不会是你在礼堂闹得太过,他恨上你了吧,作为Alpha你们都不相伯仲,要是真打起来怎么办。」
Kongphop收回视线,摇头示意自己也不清楚。

 

「对了,你拒绝了家里安排的姻亲是想怎么样?连我家表妹你也不喜欢,她可是已经万里挑一优秀的Omega了。」

Kongphop没有任何意外的是一个Alpha,俊美的外表,出众的能力,在他还没有成年的时候大家都认为他长大后肯定是个Alpha,而不出所料的,他是一个让许多Alpha都不自觉会退让的强大Alpha。
这样的Alpha自然会有许多Omega和Beta想要投入他的怀抱,能力也好,样貌也好,背景也好,无论哪一样都值得别人向他献出自己的身体。
可惜的是至今为止,还没有哪个人能得到Kongphop的一个正眼,这倒不是Kongphop摆架子,而是真没有他看对眼的,看不对眼自然就不会留在身边,不然不是给自己添堵么。

「无关其他,只求本心。」

Kongphop用餐纸印了一下唇,尽管只是学校的食堂也不损其优雅的举止。

「没有人可以决定我的婚事,除了我自己。」

M庆幸自己是一个次于Alpha的Beta,虽然现在社会的分化已经没以前的严重,ABO都趋向平等,但Alpha由于先天条件较有优势,因此在大家族来说Alpha往往负担着更重的担子,更不用提Kongphop的家族这届出现了这样优秀的Alpha。

幸好Kongphop早几年已经收服好自己的家族,现在也没有人敢违逆他,毕竟他的确很有头脑的把旗下的产业打理得蒸蒸日上。

 

「对了,你要跟我去拿签名吗?」

Kongphop收拾好餐具及盘子,站起来问一脸疑惑的M。

「签名?」

「对,教官不是让我们去问学长学姐拿签名的吗?我们是学弟就该服从教官的话,你看那边不就坐着一桌的学长。」

Kongphop指着不远处的学长团,理所当然的说。

「你疯了!那是教官们!」

「教官不是学长吗?」

「是,但不是这个问题吧!」

「是就成了,你不去我就去了?」

M不敢相信的看着Kongphop远去。

 

TBC/

傳送門︰文集整理清单 (持续更新中)


為了諾諾 @Cassiopeia_诺 和400粉的加更,愛你們喔麼麼噠~

誰有微信的Singto表情包,我終於開微信群了卻只找到Krist的表情包T_T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2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陌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