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语

微博@喜欢老少年的陌语
【坑底小透明,渣文筆半退役寫手】
人生总会消耗,
唯一只想烧得更好。

【一年生/KA重生向】拾光 CH.7

设定︰微虐主甜HE,长篇重生向,時間線不完全遵照電視劇

PS. 不定时更新,同人作品,OOC有

CH.1  CH.2  CH.3  CH.4  CH.5  CH.6


推薦BGM︰《这么近那么远》张学友


CH.7

我 留着你在身边 

心 仍然很远

我想伸手拉近点 竟触不到那边 

就欠一点点 

但这一点点 却很远

——《这么近那么远》张学友


「等等!」

Arthit刚刚跑到教导处,就看见Kongphop正在和教导主任说话,他急忙开口打断,「抱歉主任,我有些事要找他。」

Arthit整颗心都提了起来,只能匆忙的跟教导主任说了一句,大步走到Kongphop身边抓住他的手臂,拉着他走。

Kongphop诧异此刻Arthit怎么会出现,没有反应过来就这样被Arthit拉走了。走到外面的树荫,Kongphop才感受到手腕上的温热,他试图甩了甩Arthit的手没想到Arthit反而用更大的力道抓住他。


Arthit感受到身后的人的挣扎,更是生气的抓得更紧,他把Kongphop拉到树荫下,转过头问︰「你在这里做什么?」

Kongphop看着他的眼神是冷漠的,就像看着一个陌生人一样,吐出来的话也是伤人的。

「跟Arthit学长有关吗?」

Kongphop冰冷的表情刺痛了Arthit的眼睛,他被呛了一句,看着对方的神情不知道如何反驳,但手却没有松开,一直紧紧握着Kongphop的手。

Kongphop见此,好几次想就此狠下心肠,却终究只是叹息的道︰

「转学系。」

Arthit闻言,心脏像是被狠狠的扯了一下,虽疼痛即逝,却余悸犹存。

「你不是说现在念工程是真心的吗?如果不是,那即是你是在欺骗我吗?」

你所说的其实都是谎话吗?包括……之前在电话里说的?

「不,我不是。」

Kongphop马上回答,无论怎样,他绝不会欺骗Arthit学长,他说的每一句都是真心的,即使不被相信。

「那你为什么要转系?」

Kongphop沉默。

「这个我不想说。」

Arthit想揪起Kongphop的衣领质问他,但他有什么资格呢?


「Arthit学长,没事的话我先走了。」

良久,Kongphop强自冷淡的说,手静静的想从Arthit的手中抽出,却被不容置疑的力道扣着,动弹不能。

Arthit有一种感觉,如果就这样让Kongphop走的话……

这样不好吗?这不是我之前想要的吗?

但为什么我的心,会这样的不舒服。

「我说……」

Arthit嘴唇微抖,几经犹豫还是说出来,他不知道自己的心情代表什么。

「别转系……可以吗……」

直直的看着对方,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Arthit只知道他不想Kongphop就这样转系,至少在弄清楚之前,他不想Kongphop离开他的身边。

Kongphop惊讶的抬起头,注视着Arthit,Arthit的唇瓣被咬得泛白,双眸透露隐隐的期盼,手一直攥着自己不放。


为什么当初,你要放开我的手,不一直紧紧握住我?

为什么当初,你不一直牵着我的手,不放开我?

即使想得再多,Kongphop发现一切都是枉然,只要Arthit学长在他面前,他的原则只会一退再退。

更不用说这辈子的Arthit学长什么都没做过。

Kongphop那双如黑琉璃的眼眸就那么直直的看着Arthit,眼神非常复杂,仿佛一滩深水里起了丝丝涟漪。

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

怎么办?你的要求,我从来都无法拒绝,因为我不舍得。

即使代价是失去我的心。


「对不起,主任,打扰了你这么久真的很抱歉。」Kongphop双手合十,面上尽是歉意,Arthit就站在他旁边跟着一起。

「不要紧,重要的是你的意愿,想清楚就好。」

教导主任温和的看着他,原来是两个小伙子在打情骂俏,想当年自己年轻的时候都做过。

「Kongphop,你要明白,只要两个人是相爱,彼此信任的,就可以跨过一切,别为一时之气而让自己抱憾终生。」

可是这一切都是建基于互相信任。

无论如何,Kongphop还是感激他对自己的关心,他勾起一个温暖的笑容,朝教导主任点头,而Arthit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而没有否认。

Arthit侧过头,此刻才幡然醒悟,自己已经很久没有看到他的笑容了,平时Kongphop的眼神总是追逐着自己,既深情又温柔,里面就像住着星星在闪烁,一转过头就能看到他的存在。

但Arthit现在发现,他已经看不到那片属于自己的星空了。





现码了一章,刚刚老板经过了3、4遍,看到我对电脑这么投入还以为我很认真的在工作,幸好来得及关掉。

好像真的写得太差所以没人看? 

开始卡文了怎么办……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37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陌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